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打開了我的新世界!

記得那是一個無意間的點擊,我在臉書上滑到了怡霏老師的塔羅直播,那一刻,好像一切都變了。她的聲音溫柔,每一個字都彷彿直達心扉。我之前其實很少接觸這些,塔羅牌在我心中一直是那種神秘莫測的東西,但怡霏老師的直播完全顛覆了我的看法。

我決定報名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那是我重新點燃對學習這門古老藝術熱情的時刻。課程不只是教我們怎麼解牌,更重要的是,怎麼理解牌背後深層的意義,以及如何用牌來洞察和回應諮詢者的真實需求。

過去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停留在表面,覺得只是簡單的預測未來。但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我發現塔羅牌不僅是預言工具,更是一種心靈的鏡子。老師教我們,先看生命靈數,了解諮詢者的核心問題,然後才進行牌陣的布置。這樣的過程,不僅增加了解牌的準確性,也讓整個諮詢過程更加深入和有意義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打開了我的新世界!

在學習中,我特別喜歡怡霏老師介紹的信念牌陣。這種牌陣不單是看現狀,更多是挖掘諮詢者的內在信念,從根本上了解和改變。透過這樣的學習,我開始理解自己和他人的深層需求,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進行自我探索和人際溝通。

課程中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,是老師強調的諮商技巧。怡霏老師常說,“解牌只是開始,真正的藝術在於諮商。” 這讓我意識到,塔羅牌的最大價值不在於它的神秘,而是在於它如何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打開了我的新世界!

經過這次學習,我不僅收獲了一技之長,更重要的是,我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自己和周圍的世界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又想要從一個新的角度來了解它,怡霏老師的課程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。在這裡,你不僅會學到解牌的技巧,更會學會如何用塔羅牌來進行心靈的對話和療癒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7e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